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歡迎來到~Welcome to~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

 

 

 

轉知 : 【Light Work瑞光創新育成中心】不動產創新競賽邀請函

您好:



我們是華南金資產管理推動成立之Light Work瑞光創新育成中心,

今年將舉辦第二屆新創競賽---「Light Work 2021不動產創新競賽」,來信提供競賽資訊供貴單位參考。



本競賽結合新創科技來解決不動產領域的挑戰,找尋更多「 Proptech (不動產科技)」解決方案。

聚焦不動產創新領域,不限年齡與人數,學生、新創團隊及公司皆可報名。

競賽總獎金28萬(含空間獎勵),團隊可獲得豐富資源、增加曝光度,更可以增加與業界媒合。



誠摯邀請貴單位的新創夥伴參與,懇請您協助轉發活動訊息予新創夥伴們。

我們正籌備線上說明會,屆時也會邀請貴單位參與,了解貴單位及新創夥伴需求想法。



相關活動訊息請參考:https://lightwork.com.tw/light-work-school2021/

謹附活動內容說明(附件1),敬請酌參。

若有任何問題或未盡之處,歡迎不吝與我們聯繫,也期待您的回覆。



【Light Work 2021不動產創新競賽】

*報名截止日:110年9月30日

*活動期間:110年10月至111年6月

*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grL5E



Light Work 瑞光創新育成中心

敬邀



Best Regards,

何 筱 婷 Athena Ho

華南金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

Hua Nan Assets Management Company

瑞光創新育成中心

Tel: 886+2+2568-0855 #9

Fax:886+2+2542-3156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