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歡迎來到~Welcome to~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

 

 

 

桃園市「社會住宅及住宅補貼政策未來展望」論壇

2023年03月23日(星期四) 09:00~11:40
【桃園市「社會住宅及住宅補貼政策未來展望」論壇】
桃園市近年來產業蓬勃發展,公共建設及社會福利政策日漸完善,居住人口穩定增長。為保障市民居住權益,桃園市政府期盼在公平、效率的政策規劃下興建社會住宅,以多元方式提供市民合適的居住環境;透過對桃園市租金補貼、包租代管受補貼家戶及已興建完成之社會住宅進行調查研究,了解社會住宅目標族群之需求並做出更細膩的政策分野,進而回饋未來住宅政策擬定及興辦社會住宅樣態之參考。今特舉辦桃園市「社會住宅及住宅補貼政策未來展望」論壇,期盼聚集多方經驗與專業見解,共同為桃園市社會住宅及住宅補貼政策提供建言與展望未來,攜手營造桃園市民安居樂業的合宜環境。

◎ 會議地點:和逸飯店(桃園館)3樓和逸廳 I(32056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)
◎ 指導單位:桃園市政府
◎ 主辦單位:桃園市政府、中國文化大學、財團法人都市發展與環境教育基金會
◎ 協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、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、中國文化大學智慧城市研究中心
◎ 活動須知:1.本活動無需費用,須事先報名;活動名額100名,額滿截止。(主辦單位保有最後審核權利)
2.若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活動取消或擇期辦理。
3.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,報名截止至2023年3年21日(二)中午12時。

* 報名表單:https://ssur.cc/NqtLA4n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