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歡迎來到~Welcome to~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

 

 

 

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112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甄試

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112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甄試
面試分組、考序時間表
一、 面試日期:112年5月19日(星期五)- 112年5月20日(星期六)
二、 報到地點:大孝館10樓1004教室
三、 考生休息室:大孝館10樓1004教室
四、 面試地點:
5/19(五)大孝館9樓906-1教室(A組)、902-2教室(B組)
5/20(六)大孝館9樓906-1教室(C組)
五、 注意事項:
1. 本系採行分組報到模式,請依照各組別公告的報到時間,至報到處完成報
到手續。考生報到完成後,請遵照襄試人員的引導,前往試場口試。
2. 每位考生面試時間約10-20分鐘(含轉場時間)。
3. 每位考生請於該梯次報到時間內準時報到。若未能於報到時間內準時報到者,將統一安排於上午場或下午場最後一位面試。已於報到時間內準時報到之考生,如過號將安排於該梯次最後一位面試。
4. 若有與本系面試時間相衝突情況,而無法在預定面試時間應考者,最遲務必於口試結束前(週五場次-下午14:45前/週六場次-中午14:30前)至大孝館10樓1004教室報到,則可在所有應試者口試完畢後面試。
5. 同時報考本校二系以上的考生,請先行至報考系處報到,報到後再依照各系編排順序的先後等候面試。
6. 面試前請出示報考證明及身分證以供查驗,未攜帶報考證明或遺失者請逕洽大恩館2樓川堂或大恩館10樓招生組補印。
7. 進入試場後請先做簡短自我介紹(老師您好,我是000),謝謝!
8. 為維持試場秩序,請陪同的家長至陪考休息室(大孝館10樓1004教室)
等候。
9. 為因應防疫政策,所有參與人員(包含本校甄試相關工作人員、考生及陪考人員)均須全程配戴口罩。
10. 本次考試榜單將統一由學校公告,系上不會提供任何與榜單或成績之相關資訊,其餘未盡事宜請詳閱本校甄試須知。

11.面試序為附件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