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歡迎來到~Welcome to~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

 

 

 

離校辦理程序

博士論文口試後辦理事項

1. 先把整本論文印出來(不用裝訂)、扉頁、研究生學位論文修改認可書交到系上,給所長檢閱內容、於扉頁及研究生學位論文修改認可書上簽名。

2. 把全份論文存成pdf檔,扉頁掃瞄夾在論文第一頁,上傳到圖書館「學位論文」處,上傳後取得國圖授權書。

3. 論文印三本:

A. 一本精裝交系上(大典1樓影印店會印)。

B. 一本平裝書及電子檔交圖書館。

C. 一本平裝辦離校手續時交教務處。

4. 離校手續時間:

受理辦理離校手續實際日期依當學期公告為主。

  • 上學期離校手續請於 1 月底前辦理;下學期離校手續請於 7 月底前辦理

5. 至教務處辦離校手續帶: 備妥下列資料,辦理離校手續,領取學位證書:

A. 論文正本一本  中英文題目要和學生專區上填報學位論文考試申請的題目一字不差

B. 繳交論文與電子全文授權書:

考試委員簽名影本 1 本:繳交至學校圖書館

考試委員簽名正本 1 本:繳交至教務處統一送國家圖書館(自己在授權書上簽名)

  • 學校圖書館與教務處均需繳交電子全文授權書 

C. 修改認可書一份

D. 正式證件(學生證+身份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