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歡迎來到~Welcome to~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

 

 

 

轉知 : 2022 軟體開發人才培育計畫

我們是KKCompany 人資部門,KKCompany 為亞洲領先的媒體科技集團,服務範疇跨足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KKBOX、影音串流平台KKTV、娛樂藝文活動展演KKLIVE、行動售票平台KKTIX、文創投資KKFARM、串流技術KKStream等。(官網:https://www.kkcompany.com/)



集團人才多以軟體開發背景為重,除了一般職缺的招募外,也希望能夠邀請在學學子加入,於在學期間提早進入職場,培養專業技能,為人生的規劃先做準備規劃。



此次寄信為懇請相關承辦人員協助推廣,協助將徵才訊息刊登,可包含系所網站,學校職涯發展中心,FB/IG 等社群,附件檔案為計畫宣傳內容。



針對計畫任何疑問,也歡迎學生們隨時與我們聯繫,學生們可直接透過下方聯絡資訊與敝司聯繫,

Email: recruit@kkcompany.com
瀏覽數: